close

即將一人前往南半球流浪

所以想寫個部落格記錄自己一年的生活歷程

最最重要的是

兔仔在某個有關澳洲度假打工的社團裡心靈受創了

就是因為新手

所以才有問題需要發問

但總是有些人會說些話來打擊兔仔的信心

例如:這樣你都不會,來澳洲幹嘛??

或是說話酸言酸語

我知道有些人很討厭新手不做功課一直上網發問

但我是爬了很多文還是搞不懂才發問

我不懂我不懂我不懂

成立社團的不就是有問題可以發問

有困難老包可以幫忙新包

那如果這樣酸言酸語

只會打擊新包的信心

不會有幫助

 

每個人都有人生中的第一次

也不是每個人天生什麼都會

都是靠互助學習

得取經驗而成長

那又何必為難別人呢?

 

所以

成立部落格最主要的目的是紀錄前往澳洲的點點滴滴

可以幫助以後也要到澳洲的新包

我會努力紀錄

我會盡量幫忙的

有問題也請不吝賜教

加油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瓶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