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既然要到澳洲流浪了

當然要有澳幣啊!!

不然怎麼活啊??

 

其實

兔仔只想換6萬台幣就要去闖蕩了 

換越多只會花越多

這樣才能快點找到工作啊!

重點是兔仔的金庫也快見底啦!! (這才是大大的重點啊!!)

要節省點~

澳洲消費實在驚人啊!!

 

但是

兔媽很堅持要換到11萬台幣

兔媽說:如果到那邊錢不夠用怎麼辦?

她也不太會怎麼從台灣匯錢到澳洲

帶多點以備不時之需

所以就被強迫換了11萬台幣

但兔仔跟兔媽說:那就當作我跟你借5萬

回來我再還你喔!

---- 畢竟是兔仔任性地決定要出發去澳洲,當然要靠自己 --------

 

兔媽說:不用緊張!那5萬我也不打算跟你要,你也不要太有壓力

該吃就吃,該用就用

------ 兔仔感動都快哭了---------

此時

兔媽說:平平安安回來就好,我也不奢望你有賺錢回來

 

 媽~給我點信心,好嗎??

總之~還是感謝兔媽的金援~我會還你的啦!!

 


接下來就是如何換澳幣啦!

因為兔仔生活在美麗的海島澎湖

所以換外幣這種事通常就交給"台灣銀行"就對了!

如果台銀沒有我要的外幣

那其他銀行也很難有

如果是台灣本島就沒差啦!

很多銀行都可以換吧~

 

重點是匯率吧!

其實

兔仔準備的時間很匆忙

根本沒時間看匯率

想說不管怎樣都要出發了

就算貴也要換

哈哈~

就不管匯率了換就對了

ps.如果有時間慢慢看匯率的人,可以好好觀望再下手喔!

 

到了台銀就直奔外匯窗口就對了

我還是有看了一下匯率

比我出門前看25.多降下來一些了

變成24.72台幣可以換1澳幣

看上面就知道澳洲消費多可怕了

以前覺得日本消費高

錯~澳洲更高啊!

 

就把台幣5萬和身分證交給櫃檯人員

說要換澳幣就可以了

接著櫃台會請你在一張紙上簽名

DSC_5319[1].JPG

 

上面會有你的資料

用多少台幣換澳幣

當時匯率多少

只要在上面簽名就好

 

DSC_5320[1].JPG

 

接著會給你一張紙到旁邊的櫃台等著領澳幣就好了

 

熱騰騰的澳幣出爐了

DSC_5318[1].JPG

台銀只給我50和100的幣值

 

DSC_5316[1].JPG

澳幣反面

DSC_5317[1].JPG

澳幣正面

 

應該是這樣沒錯吧!

 

哈哈~

其實我也沒研究上面這些阿公阿罵是誰

應該是有名的歷史人物或科學家吧!

重點是我可以用就好了

 

澳幣摸起來超薄顏色很繽紛

感覺很像遊樂園的假鈔

超沒真實感沒啥重量

還是台幣摸起來比較有感覺啊!

 

等我用了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喔!

(因為還會出現不一樣的幣值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澳洲度假打工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瓶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